1995/08/28 A型 處女座
難搞且彆扭

崇拜對某些人來講是一種依戀一種複製的病⋯
崇拜,所以想變成對方。
而這樣下喪失了認識自己的機會這件事真的是非常恐怖。
不是說不能有崇拜對象。
只是對方仍是對方,你還是你。
不會因為你好崇拜他拼命模仿他自己就變成第二那個你崇拜的人。
身邊最近出現這種朋友讓我有點害怕,曾婉轉的跟對方說過但對方卻覺得的我在詆毀他的努力⋯⋯⋯我做錯了嗎?
不太會用文字敘述⋯但我仍認為自己就是自己,我也有崇拜的繪師作家設計師偶像。但不曾想過要去複製一個我所崇拜的人的想法,或許會被對方的理念所感動或是對於事情的看法產生共鳴⋯⋯
⋯⋯啊啊不太會表達(´・д・`)到底該怎麼用文字表達出想法呢這真的好困難( ;∀;)(打滾

评论(22)

© 啥都不想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