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5/08/28 A型 處女座
難搞且彆扭

圖文無關圖文無關
每當想要試著談論自己的情緒時卻發現什麼都答不出來。
我是個叛逆的孩子,我總是令父母失望,我常常在想如果我沒出生的話對於家庭是不是更好,氣氛會更加和諧的。
我無法忍受父母對於我的管教儘管我知道是關心。或許我只是長不大的屁孩吧。
最近的憂鬱情緒嚴重,好幾年前跟輔導老師談論此事時老師就有建議我去看心理醫生,我太過極端 ,我可能是躁鬱症的患者。
但我卻害怕看醫生,無法想像一旦我確定了精神疾病,那家裡的冷眼冷語會到什麼程度。現在的叛逆或許是我在做的最後一次反抗。
一邊打又一邊流淚,我自豪的地方或許只剩我從未用過傷害自己的方式紓解情緒,僅僅這樣而已。

评论

© 啥都不想做 | Powered by LOFTER